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刘宝利到中央财经大学调研国际合作工作
2023-03-23 09:59
中央财经大学
作者:

  3月17日上午,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刘宝利一行到中央财经大学调研。校党委书记何秀超、校长助理陈斌开出席会谈。双方围绕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中央财经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

  何秀超对刘宝利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事业发展的情况,表示学校将担当和履行好财经高校排头兵的职责与使命,继续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学科特色优势,加强高水平国际合作交流。他表示希望加强与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的合作,为中国-东盟教育贡献中财大力量,通过平台拓展学校的国际合作网络,扩大学校国际影响力。

  刘宝利对中央财经大学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期待中央财经大学依托财经类高校排头兵的优势,在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发挥重要作用,与东盟以及“一带一路”国家的高校增进互容、互鉴、互通。他结合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的成立背景、组织架构、会议机制、工作内容、项目类型及成果等内容做专题讲座。

  陈斌开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交流的优势和特色,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不断强化国际合作交流,提升国际化建设水平。

  教务处处长林光彬、国际合作处处长葛建新、国际合作处副处长王昊、学生处副处长陈振、外国语学院教师霍盛亚以及国际合作处部分教师参加会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