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特色“双一流”,迎来新校长!
2023-02-06 16:04
上海体育学院
作者:

  据上海体育学院官方公众号1月29日消息,近日,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在上海体育学院召开学校干部会议,宣布中共上海市委关于上海体育学院主要领导的任免决定:毛丽娟同志任中共上海体育学院委员会副书记、上海体育学院院长,陈佩杰同志不再担任中共上海体育学院委员会副书记、上海体育学院院长。

  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书记沈炜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宣教科技干部处处长吴中伟宣读市委有关干部任免的决定。上海体育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佩杰和新任党委副书记、院长毛丽娟分别作表态发言。上海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曹远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及有关方面代表参加会议。

  据了解,上海体育学院创建于1952年,是新中国成立最早的体育高等学府。学校原为国家体委直属高校,2001年起,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2017年以来,入选国家“双一流”和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序列。

  毛丽娟简历


  毛丽娟,女,1969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教育学博士,教授。现任上海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历任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副主任、体育系主任,上海体育学院副院长,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委员、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2023年1月起,任上海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曾获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二等奖、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组织工作先进个人、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教材特等奖和上海市优秀教材二等奖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1-21 14: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1-11 09:34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1-05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