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六名高校思政课教师荣获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表彰
2020-11-17 17:06
教育部
作者:

  日前,中宣部表彰了37名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其中,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海、东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田鹏颖、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周苏娅、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锡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徐川、宝鸡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晓勇等六名高校思政课教师荣列其中,获得表彰。

  近年来,教育部大力加强新时代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制定实施《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等,加快配齐建强高校思政课教师队伍,积极引导高校思政课教师在讲好思政课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教学、科研、学科优势,扎实开展社会服务,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大力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走心,取得明显成效,受到社会普遍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黑龙江省教育厅 2022-03-22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