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市教育局发布紧急通知,对甘外师生返兰返校有新要求
2021-08-13 09:45
兰州市教育局
作者:

  为应对近期多地发生疫情,降低校园疫情输入风险,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的要求,根据当前兰州市疫情防控形势综合分析研判,对甘外师生返兰返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甘外低风险地区的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员工要尽快返兰,在兰满14天后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返校。

  (二)在甘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县级市、区、旗)14天内有高中风险区域旅居史的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员工,暂不返兰;待所在区域降为低风险地区后方可返兰,但需持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兰后实施14天居家健康监测,在抵兰当日及满7天时进行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期满14天后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返校。

  (三)在甘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域内其他县(县级市、区、旗)的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员工可以返兰,但需持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兰后实施14天居家健康监测,在抵兰当日及满7天时进行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期满14天后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返校。

  (四)在兰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员工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有前述情形的,师生员工家庭成员在兰满14天、核酸检测阴性后,师生员工持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返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省教育厅 2022-06-13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