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人事:康震已经出任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
2022-06-20 09:28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甘肃天水市秦安县政府官网消息,6月18日,2022年女娲文化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论坛在秦安县大地湾印象酒店举行,活动采取线上直播线下演讲的形式,邀请国内学者专家围绕传承女娲精神,弘扬女娲文化,展开讨论,提升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增强民族凝聚力,提升文化软实力。

  消息提到,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首席研究员、研究生院文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范子烨,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康震,吉林华夏文化研究会会长支那,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杨利慧,浙江工商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教授、中国旅游文献研究所所长,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主讲人徐日辉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论坛。

  此外,北京师范大学官网“现任领导”栏目显示,康震已任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教育部 2022-10-18 10:48
SRC-93152111 2022-10-11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