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宁夏医科大学    2016-05-09

  5月5日下午,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全面的动员和部署,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同时就2016年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贾绍斌主持。

  会上,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银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自治区党委李建华书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批示。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嘉宾传达了医院《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苏海银传达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点。

  党委金群华书记就医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指出,这次在全体党员中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而是立足于日常性和长效化,是新时期面向全体共产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也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举措。因此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统一思想,准确把握学习教育要求;要落实责任,把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突出重点,推进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促进”。

  同时,金群华书记指出,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工作,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是医院一项长期的、十分重要的工作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纪律约束;切实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严肃执纪问责。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自觉做好各项工作。院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做出榜样。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搞上去,为医院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上,杨银学院长、金群华书记分别与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委委员、副院长马维华、王秀兰分别与分管处室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

  贾绍斌副院长要求医院各处室、各基层党组织要紧密结合医院中心工作,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好学校党委和院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保障能力和水平,切实为医院的改革发展汇聚正能量。

  宁夏医科大学总院及各分支机构院处级领导,全院中基层党员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