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宁夏医科大学2016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宁夏医科大学    2016-06-29

  6月23日上午,宁夏医科大学2016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雁湖校区弘毅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领导马林、孙涛、田淑卿、张建中、李正直、牛阳、朱建华、何仲义出席典礼,各学院领导、导师代表、2016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及在校研究生代表500余人参加典礼。学校副校长张建中教授主持了典礼。

  校长孙涛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圆满完成学业的研究生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在研究生培养教育中倾注心血和汗水的各位导师、管理服务岗位上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在毕业生们即将离校之际,孙涛校长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勇于担当、踏实勤勉,勇于创新、恪守医德,勉励毕业生们继承母校光荣传统,在工作岗位上再创辉煌。

  典礼中,学校对2016年校级优秀毕业生、“国龙慈善基金”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国龙奖学金优秀研究生进行了表彰。

  学校学位委员会主席、校长孙涛教授为获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拨打流苏,再度将毕业典礼推向新的高潮。

  今年共有458名研究生毕业,438人取得硕士学位。学校在研究生教育在规模上、质量上都取得了巨大进步,实现了新的跨越。近三年来,研究生参与了212项国家级课题研究,参与了455项省部级项目研究,发表论文1820余篇。今年,研究生发表的SCI论文达到480余篇,其中以一作发表的论文有30篇。充分展现了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与优秀的综合素质。

校长孙涛教授为毕业生拨打流苏

受表彰的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

受表彰的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

受表彰的国龙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代表

典礼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