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宁夏大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新模式催生新动能

   央广网    2017-03-17

  宁夏大学围绕西部一流大学建设的要求,在2017年申报国家基金科研项目提前3个月启动,采用分单位动员,摸底、评审、调整、细化、把关各环节阶段精准化管理督促推动,目前全校已预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36项,同比增加30%以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84项,同比也有一定增加。

  据宁夏大学科技处介绍,申报工作改变以前12月份申报指南下发后集中开会动员的方式,而是提前到9月份就全面启动,学校有关部门到各学院调研,摸清底细、掌握情况、集思广益、挖掘潜力。在此基础上,各学院先邀请国内同行专家进行选题和文本的申报指导和经验交流,然后再组织内部专家或外聘专家对成形的文本进行检阅和评审。整个寒假期间申报工作没有放松,各学院加班加点定项目、出本子,学校相关部门筛选较为成熟的项目和本子,及时联系、送审有关专家,并将专家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回馈,各申报单位再梳理、再调整,再分析把关。

  据了解,宁夏大学为切实提高宁夏大学国基金申报数量和质量,各学院、各平台都行动起来,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新动能。学校各有关部门探索出新方法、新路径、新模式,对科研主体、评审专家和管理人员建立翔实信息库,对申报环节的过程管理和相关人员的覆盖管理,对申报工作分阶段精准化督促推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