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展座谈调研洽谈合作 加速双城教育协同共享
2020-07-24 19:12:00
青海省教育厅

开展座谈调研洽谈合作 加速双城教育协同共享

  ——甘青两省教育协同共享合作座谈会在西宁召开
  为推进落实甘肃青海两省《公共服务协同共享专项合作行动计划》关于教育一体化发展的总体要求,加快推进兰州—西宁城市群建设教育合作交流,23日,甘肃省教育厅王光亚副厅长一行来我省对接《甘肃-青海教育协同共享合作实施方案》签署事项,并开展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董林副厅长、王光亚副厅长分别介绍了两省教育发展情况,表达了双方以兰西城市群建设为契机,精诚合作、协同共享,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强烈意愿。与会双方围绕《甘肃-青海教育协同共享合作实施方案》,深入探讨交流、充实内容,在“优质资源共建共享、联合开展科研创新、教师队伍培养合作、基础教育互惠共享、职业教育融合发展、高等教育创新发展、民族教育协同发展、社会教育规范发展”等八个方面达成共识,并就《甘肃-青海教育协同共享合作实施方案》签署事项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结束后,王光亚副厅长一行前往青海大学、省三江源民族中学实地考察,调研了解学校办学理念、优势特色和发展经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