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渭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卓宇参观指导美术学院2022届美术学专业毕业作品展
2022-07-06 09:21:00
渭南师范学院
  2022年6月28日上午,渭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卓宇莅临美术学院,参观美术学专业毕业作品展,与美术学院院长殷晓克、副院长梁卫民及美术学专业教师探讨交流,并表示:本次展览彰显了毕业生的青春风采,体现了美术学专业厚基础、强实践、促创新、重应用的办学特色,并寄予2022届毕业生美好祝愿。
  本次展览主题鲜明,弘扬红色主旋律、聚焦地域文化传播、关注乡村振兴等社会热点问题,用艺术的手法展现新时代莘莘学子的开阔心胸与迈向未来的决心与勇气,也是美术学专业每位教师辛勤指导的成果体现。
  “以展促教、以展促学”,美术学团队教师集体评阅筛选出了本届毕业获奖作品。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将持续打造美术学省级一流专业特色,探索“产学研用”四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学生构建良好的交流和实践平台。(通讯员:王月海;审核:殷晓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