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咸阳市教育局专家组莅临彩虹中学开展智慧校园示范校实地调研认定
2021-04-25 16:18:00
彩虹中学

  2021年10月20日下午,市教育局专家组一行7人莅临彩虹中学开展智慧校园示范校实地调研认定工作。彩虹学校教育集团总校长高记平、区教育局副局长曹振飞、彩虹中学执行校长张争趣、集团总校党总支常务副书记王尊胜、彩虹中学副校长高辉以及学校负责智慧校园建设的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市教育局专家组实地查看了网控室、智能阅卷系统等智能校园硬件情况,并查阅了智慧环境、智慧管理、智慧教学、创新能力等相关资料。

  在座谈会上,集团总校党总支常务副书记王尊胜向专家组作了关于彩虹中学智慧校园建设的工作汇报。他首先介绍了彩虹学校的历史沿革,彩虹学校教育集团的办学规模,育人特色和办学成果。随后,他从智慧环境、智慧管理、智慧教学、保障机制、创新能力、存在问题等六个方面详解介绍了彩虹中学智慧校园建设情况。他讲到,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及投资力度,尤其是大力加强智慧校园制度化管理,进行统一的基础数据平台建设,消除信息“孤岛”,并进一步加大对学校教职员工信息化基本素养的培训力度,使智慧校园落到实处,助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21232724 2021-05-25 09:21
wangx.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