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高中赛教西安市庆华中学片赛
2021-09-29 15:04:00
西安市庆华中学

  完全中学(高中段)赛教工作是落实市、区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是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的重要组成部分。9月27日,灞桥区庆华中学片区高中段赛教活动在西安市庆华中学举行。西安市庆华中学、西安市宇航中学、西安市第十九中学三所学校共31位教师参加了本次赛教活动。庆华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赛教活动,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对本次活动做了细致的前期准备安排,保证了本次活动顺利举行。

赛前准备

  9月27日上午,来自五环中学的21位评委老师来到庆华中学,校长白晓全、副校长贾晓飞代表学校对各位评委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教务处赵主任、雒主任、雷主任、张主任,分别向评委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安排。

赛时掠影

  语文组

  齐文雨、阮金芳 、吴倩 、范姣姣四位老师赛教课内容是:人教版必修四第九课《父母与孩子之间的爱》。四位老师导课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的课堂使学生们对于这一主题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感受。

  数学组

  李新颖、张改芹、李会玲、陈文君四位老师的赛教课题是:北师大版数学必修一第四章第一节。四位老师条理清晰,课堂精炼,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