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威海职业学院经贸学院承办2020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2020-09-11 10:4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将于2020年9月12日在威海职业学院进行,此次考试考生共有539人,需安排9个试室。每个试室配备1名系统管理员、1名监考员。
  为迎接此次考试,受威海市卫健委委托,威海职业学院经贸学院已提前几天进行周密部署。在考场安排上,已提前将9个考试点的多媒体装备进行调试,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在考务准备方面,在考试现场设立专门的考务办公室,并且设置2个隔离试室,隔离试室布置已按标准化试室要求执行。南门入口处将设置体温检测点,并且设立多条体温监测通道,确保考试人员有序安全进入。在人员安排方面,经贸学院已公布具体的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名单,并召开考务会,由市卫健委人员提前进行培训,并对各试室系统管理员进行重点集训。在物料配备方面,经贸学院已提前印制好《考场分布示意图》、《考场规则》、《考场疫情防控公告》、《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考试作弊行为入刑定罪相关法条(刑法修正案9)》的看板,并在考场入场处醒目位置摆放。
  威海职业学院经贸学院为此次考试配备了安全公正的考试环境,期待考生们取得佳绩,顺利通过护士职业资格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1 16: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3 09:1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7 12: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1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