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学生(团员)代表大会和第十三届社团代表大会
2020-10-16 15:2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生工作与交流,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传承学生组织的精神,让更多的新鲜血液得以注入,10月15日下午,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团员)代表大会、第十三届社团代表大会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大会的学校领导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国庆,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王卫,团委副书记乔俊杰和部分院系团总支,大会共有学生(团员)代表400人参加,大会由乔俊杰老师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此次大会拉开了序幕。
  党委副书记刘国庆表示此次大会的召开,既具有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意义,也蕴含着发扬传统、开创未来的启迪。并对离任的学生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能够继续关心学校学生会和社团管理部的发展并提出宝贵建议;二是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发扬优点,改善不足;并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辛苦和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刘书记希望大家要继承和发扬“团结、奉献、创新”的优良传统,秉承“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宗旨,真抓实干,开拓新局面,务求新实效。
  学生处处长王卫发言,希望各位代表、同学们要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生干部队伍的工作建言献策;以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执着追求,勤于学习,甘于奉献,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时代青年。成为品德高尚、意志顽强的新一代青年;成为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新一代青年;成为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新一代青年。
  校学生会主席常兵杰和社团管理部理事长刘伯鹏对在任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客观地回顾了在学校的工作。同时交代了各部门负责的工作,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顺利接手打下了基础。
  最后,在学生会主席常兵杰和社团管理部理事长刘伯鹏主持下,参加此次竞选学生以现场演讲的方式进行了竞职演说,把自己最闪亮的一面展现给了广大学生代表,此次参加竞选的20名学生,在笔试、面试中应答如流,得心应手。
  据悉,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学生领导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干部的重托为接下来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能力。(通讯员/刘瑞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7:1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0 16:2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5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