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助推产业学院精准落地
2022-07-07 10:03:00
潍坊学院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推动学校探索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培养适应产业行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着力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日前,潍坊学院副校长朱猷武带领教务处、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前往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交流。
  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张常善、研发分管副总侯杰等代表对朱猷武一行表示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墙、产品研发生产线、测试分析实验室等相关场所,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企业文化和未来方向。
  随后,校企双方就共建产业学院,并以产业学院为平台推进全方位深维度校企融合等事宜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朱猷武对潍坊学院与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开启友好合作新篇章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基于专业领域和研发方向的高度一致,对潍坊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与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学科专业、共创人才培养模式寄予了展望。朱猷武表示,校企双方在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培养、带动学生就业、对接企业和社会需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共建专业实验室、共申高水平项目、共建团队共享人才等多个方面都存在巨大的可探讨合作的空间,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密切沟通交流,精准对接双方需求,全力以赴推进产业学院落实落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71073305 2022-07-07 09:54
SRC-871073305 2022-07-01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