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际高端手造品牌欧洲设计中心(EDC)入驻“工美手造”设计师品牌店
2022-09-14 10:46:0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9月12日,国际高端手造品牌欧洲设计中心(EDC)正式入驻位于济南泉城路“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的“工美手造”设计师品牌店,首次入驻品类包括高端手造箱包、手造文创、手造皮鞋、手造生活用品等1100余件。
  2022年9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欧洲设计中心签署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以“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合作宗旨,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欧洲设计中心是在米兰发起的国际性组织,旨在国际范围内传播“MADE IN ITALY”,致力于将国际前沿的趋势理念以及技术方法引入中国,注重产学研的渗透与产业对接,聚焦国际高端人才及实用型人才的培养和设计成果商业化转化,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欧洲设计中心本着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智力资源与优势平台实现产教融合互促。
  国际高端手造品牌欧洲设计中心(EDC)入驻“工美手造”设计师品牌店,实现了高校学科、专业优势与企业市场、平台优势的完美耦合。双方将通过多领域、多层面的深度合作不断拓宽师生原创设计转化与销售、推广与应用渠道,助推“山东手造”产业链的提升和发展,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全方位提升。
  9月15日,“工美手造”设计师品牌店将作为“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的核心亮点业态,携国际高端手造品牌盛装绽放,以“工美手造创艺生活”为主题,旨在为大众提供更具艺术感、创意感、文化感的生活方式,创造更具专业性、前沿性、创新性的艺术生活服务,带给大众不一样的手造体验与消费乐趣。(供稿/韩文涛、石龙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17 16: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10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