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角集团2022年班组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2022-10-04 17:15:00
威海职业学院
  2022年9月29日,三角集团2022年班组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在三角园区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由威海职业学院经贸学院承办。三角人力资源中心总监王向东、经贸学院副院长丁洋、机电学院副院长谭建正、经贸学院张爱娜教授等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三角培训学院部长孙庆同主持。
  丁洋就本次培训发表致辞,首先他对三角集团的信任表示感谢,三角集团是经贸学院重要的合作伙伴,本次培训是双方合作的又一次延伸。经贸学院一定会发挥好自身的优势为企业的发展更多地助力,学院将以培训为纽带,继续加强双方合作,密切双方关系,为企业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
  仪式最后,王向东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学员要找准“切入点”,充分认识到提升自身管理知识和综合素质的重要性;二是希望各位学员要抓住“关键点”,以端正的学风、严肃的纪律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三是希望各位学员要聚力“落脚点”,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努力确保培训效果的实用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