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夏季高考外语听力考试、艺术专业统考期间温馨提醒
2021-01-06 12:0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1年1月8日和10日两天分别是我省2021年夏季高考外语听力考试、艺术专业统考时间,在此温馨提醒:
  天气情况提醒
  根据山东气象局天气预报,2021年夏季高考外语听力考试、艺术专业统考期间,全省范围内将大幅降温,部分地区有雨雪等恶劣天气。1月6日夜间到7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大到暴雪,半岛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小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地区-18~-20℃,局部可达-23℃以下,其他地区-13~-15℃。1月7日夜间到8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雪局部大雪,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地区-18~-20℃,局部可达-23℃以下,其他地区-13~-15℃。1月9~10日,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小雪,其他地区天气晴少云。
  考试时间提醒
  考前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合理规划行程路线,准备好考试用品。考试当天注意天气变化,做好御寒保暖;注意交通安全,预留充足的进入考场时间。
  第一次听力考试于1月8日上午8:45后停止入场,迟到考生将无法参加第一次听力考试。未参加第一次听力考试的考生请注意,第二次听力考试于1月8日上午9:40后停止入场。
  艺术专业统考1月10日上午考试开始时间为8:30,下午考试开始时间为14:00,迟到考生无法参加当次科目考试。
  噪音情况提醒
  1月8日上午(9: 00-10: 20期间)将举行全省2021年普通高考外语听力考试。考试期间,请考点周边建筑工地、营业性经营场所以及广大市民,进行施工、开业、搬迁、婚庆、驾车等活动时,减少环境噪音,禁止车辆鸣笛,切勿燃放鞭炮或使用高音广播喇叭等。让我们共同为山东考生营造一个安静、和谐的考试环境。感谢支持和配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24 18:15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08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