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第二届“至善杯”足球班级联赛圆满结束
2021-04-13 15:48:00
山东省实验中学
  “盘带、传递、射门、相拥......”激情热血的场面在四月的大学城实验校园轮番上演。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大学城实验在体育节系列比赛中专设足球班级联赛,充分发挥足球运动在团体精神方面独特的育人效果,推动至善乐园体育教育的蓬勃发展。
  4月11日,在德育部和体育组教师的精心组织下,第二届“至善杯”足球班级联赛决赛完赛,2020级2班和2019级3班分别荣获各自组别冠军。
  本届联赛共有32支班级代表队、200多名队员参加。赛程中,全体运动员始终秉承“大学至善、达济天下”的校园精神,走进赛场,除了感受到球员的激情,还有至善教育为球员带来的别样气质,所有的球员都展现出“达济”的团体精神。
  本届“至善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点燃了学子锻炼体魄的热情,提升学子的综合素养,以足球带动体育,以体育引领德育。学校将继续在多元体育发展理念的指导下,用更高远的历史站位、更宽广的教育视野、更深邃的发展眼光,更深入地推进多元体育课程建设。(通讯员/咸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