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交通学院院长张广渊到访济南二中
2021-04-13 11:0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12日下午,山东交通学院信息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张广渊和人工智能课程开发教师付晨一行两人到济南二中参观访问,就两校之间的人工智能课程合作开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校长林昭军、党委书记曹旭光、副校长李伟出席此次协商活动。
  张广渊院长首先介绍了山东交通学院人工智能专业的开设情况,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历程和主要应用。同时,就目前山东交通学院人工智能在线课程资源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希望通过科普讲座、生涯指导、校本课程等多种形式加强与济南二中的合作。
  林昭军校长对张广渊院长和付晨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双方即将展开的合作表达了高度的热情。济南二中作为山东省教育厅首批人工智能教育试点学校,学校高度关注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发展。希望借助山东交通学院人工智能的优质师资力量,为济南二中老师和学生普及人工智能的原理与技术知识,激发学生对人工智能学习的兴趣,促进济南二中人工智能教育的水平,提升济南二中全面发展的质量。
  会后,在林校长的带领下,双方人员参观了校史馆、创客实验室、校园等,并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中国教育在线/闫文 柳心阳  通讯员/周勤磊 袁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