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放飞少年梦想 享受快乐网球 ——大学城实验高中首届“至善杯”中学生网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2021-05-11 10:5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10日上午8点,大学城实验高中风雨网球场汇集了30余名网球青少年,参加由济南市教育局指导,济南市网球协会、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教育事业中心主办,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承办的首届“至善杯”中学生网球邀请赛.
 
  比赛伊始,学校副校长张兴卫表达了对济南各初中网球学子和家长的欢迎和感谢,向大家介绍了学校作为山东省实验中学核心学校的办学定位和特色,同时简单介绍了学校作为全国青少年网球特色学校的发展历程,希望各运动员可以通过此次比赛得到进一步交流学习,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济南市网球协会会长李耿和学校校长郑玉香观看比赛,对比赛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与网球学子们进行了交流,勉励网球学子们放飞网球梦想,享受比赛快乐。
 
  赛后,参加比赛的家长说到:“感谢大学城实验高中的各位领导和各位教练给孩子提供这么好一个展示体魄,学习交流的机会,让这些网球爱好者通过这次比赛交流后有一个深刻的自我认知,相信孩子们回去会更加努力学习,因为只有努力拼搏才会实现梦想”。
 
  此次比赛,开拓了网球少年们的视野,为青少年们搭建了比赛历练的平台,让孩子们既放飞了网球梦想,又在高水平比赛中享受到了快乐,让济南市网球融入了更多青春的活力。大学城实验高中将继续发扬特色学校和场地优势,在省市网球协会指导下,只争朝夕,砥砺前行,为省市网球学生培养更多人才。(中国教育在线/闫文 左怀文  通讯员/袁晓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2 13:4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24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