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至善青春飞扬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中获2021济南市校园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一等奖
2021-10-18 16:1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激扬青春,活力四射。10月17日,由济南市教育局主办的2021年济南市校园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济南九中举行,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代表队再次展现至善风采,荣获啦啦操项目一等奖,王紫萱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比赛现场,鲜艳靓丽的服装、响亮的口号、变换的乐曲和频频闪现的技巧动作展示,展现着节目编排的用心,队员在技术动作精彩呈现的同时,展现了青春活力与热血澎湃,收获了阵阵欢呼。

为了能够在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学生兼顾繁忙学业的同时,利用课余活动和休息时间,不畏辛苦,勤奋苦练,在教练的带领下在短短一周内完成了作品。学子所付出的辛勤加上学校提供的强大支持,值得今日成功的收获!

跳跃的音符、动感的舞姿,本次比赛为青年学生提供了展现青春风采的平台,激发同学们对啦啦操的参与热情,增进了兄弟学校间文化交流深度,营造了“多元共赢、守正扬长”的校园文化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