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学城实验组织收看《未成年人保护“两项制度”专题辅导报告》
2021-11-05 18:22:00
大学城实验

为加强未成年人权益的全面保护,确保教育部、最高人民检察院等部门2020年相继下发的《关于建立教职员工准入查询性侵违法犯罪信息制度的意见》、《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试行)》“两项制度”落地落实,11月5日下午,济南市教育局举办未成年人保护“两项制度”专题辅导。大学城实验高中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组织全体教职员工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等多种方式,积极收听收看由市中区检察院检察官、省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标兵、省法治宣讲团成员张瑞冬所做专题报告。

在收听收看专题报告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认真学习“两项制度”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并结合实际,深入了解在平时工作中应如何密切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情况,并注意做好未成年人的隐私保护工作。

通过收看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两项制度”为基础,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提供全面保护,共同织密未成年人保护网,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让至善之花绽放乐园。通讯员:臧振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22101117 2021-11-04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