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学城实验到耕读世家社区开展“三双”活动
2021-09-30 17:06:00
大学城实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全市教育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29日,大学城实验作为崮云湖街道耕读世家社区双报到双服务双评议共建单位,受邀参加了由长清区委宣传部组织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队,走进崮云湖街道耕读世家社区宣讲活动。大学城实验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姚庆,党建部主任李庆峰及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大学城实验到耕读世家社区开展“三双”活动

 几位来自各行各业的百姓宣讲员依次上台宣讲,以他们工作的田间地头、工厂车间、学校医院、社区广场为背景,用身边人讲身边理,用百姓话说百姓事,用小故事阐释大主题,生动活泼、有滋有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用基层群众的亲历、亲闻、亲为,讲述“听党话、跟党走,率先垂范、主动担当、无私奉献”的动人故事,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尤其是全省百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团成员刘继杰同志,讲述了他任文昌街道西李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以来,把一个昔日“软懒散”的落后村建设成为全国绿色小康村、省级文明村,对如何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发展乡村产业、数字乡村治理等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和深刻体会,使与会者深受教育和启发。

大学城实验到耕读世家社区开展“三双”活动
大学城实验到耕读世家社区开展“三双”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学城实验将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积极响应“庆百年华诞 办百件实事”号召,立足教育教学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教育党员干部与密切党群关系结合起来,让至善教育高质量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22101117 2021-09-29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