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叮咚~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录取通知书来啦!
2020-09-10 09:1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小伙伴们,看过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录取通知书正式发布啦!2020级的萌新们,应该对自己录取通知书充满了想象,今天就为你们揭开录取通知书的神秘面纱~

一张来自商院的录取通知书
让我们理好行囊 共赴未来

录取通知书正页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录取通知书主色调为复古红色,配以巍峨群山为背景、商鼎为主元素。金色“录取通知书”五字居中大气端庄,正下方白色校徽校名,引人注目。“录取通知书”左侧印有学校校训——“尚德蕴能、日精日新”,即崇尚德性与品格的培养,发掘能力培养功力,求精求新,以精益求精的精神积极探索,务实创新更上一层楼。

录取通知书内页
  通知书内页,左面上方印有醒目的校徽校训和“录取通知书”字样,下方是录取通知等内容;右侧为“入学纪念卡”,报到结束后,该纪念卡将留作同学们永久纪念;左右两侧均有商院标志性雕塑——商鼎,以独特的剪纸艺术形式呈现,韵味悠长。 

@图书馆
书香墨卷
馆内秩序井然
商院图书馆
等你来感受书行万里

@商鼎广场
商鼎广场上矗立的商鼎
即录取通知书上的商鼎
庄严肃穆
带你感受
商院博大胸怀 

@体育场
阳光明媚 清风微拂
你将在这里高呼呐喊
你将在这里绽放活力
我们肩并肩走过的跑道
记录着我们成长的点滴 

@商院小路
绿树丛荫 树影斑驳
欢声笑语 与你前行
等你品味
商院校园

千山万水 商院等你
我们持着一份热情
化身为飒飒秋风
驱逐酷暑
迎来累累硕果的金色之秋
因为有你的到来
这个秋天不一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9 16: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10:3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31 13:5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4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