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领导赴威海职业学院考察学习
2020-09-27 14:5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3日,为全面提升校园管理水平,进一步打造实习实训亮点工程,学习先进理念,搞好文化建设,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郑志松率领学校相关部门及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一行9人赴威海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威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刚代表学校表示欢迎。当天下午,在威海职业学院校领导陪同下,郑志松书记一行参观了船舶运输、3D打印、机电工程、酒店管理、红色记忆馆、创新创业基地、培训学院、拓展基地、艺术设计馆等实习实训场所。随后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威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刚、党委委员张勇及合作办学处、部分院系负责人参加了座谈。李建刚副书记介绍了威海职业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学校的发展规划。合作办学处主任张运华重点介绍了合作办学情况。
  郑志松书记介绍了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基本情况,表达了校际合作的良好愿望。他指出:威海职业学院作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立了完善的教育教学管理体系,创造了优良的实训条件,真正做到了产教深度融合发展,理论实训一体运行。通过今天的参观考察,印象深刻,深受启发,值得学习。
  24日上午,两校相关部门、院系进行了对接,就各方面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讯员/王树忠 崔维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7 17:1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0 16:2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5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