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平均薪资1万以上、岗位需求量第二,欢迎报考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Web前端开发微专业!
2020-10-11 11:3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涵盖医、理、文、工、管、艺术、教育等多个学科门类,面向长青联盟高校在校大学生招生,线上、线下相结合学习,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微专业来啦!今年起招生,首次招生免费!
01、“Web前端开发微专业”招生说明
  招生人数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力求打造精品课程,创微专业品牌,Web前端开发微专业首次仅招生90人。
  学习模式
  在线自主学习
  线下实践互动
  集中考核检验
  颁发修读证明
  “Web前端开发微专业”报名流程:
  1.进入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Web前端开发微专业”的招生页面。http://sdmooc.zhihuishu.com/microDetails.html?courseId=1009  
  2.点击立即报名
  3.填写Web前端开发微专业申请表
  “提交”个人报名信息后,经过身份验证,报名成功的同学等待入班学习通知。录取的学生由智慧树统一开通账号,入班学习。
  Web前端开发微专业报名咨询方式:
  QQ群号:939527857
  微专业课程的学习最后怎样算成绩?
  根据《山东省高等学校长青联盟微专业建设与管理指南》,微专业的学制一般不超过2年,学分一般不超过16学分。
  微专业的课程教学以线上学习为主要模式,每学分课程开设不少于4学时的线下见面课或直播互动课,以保证学习效果。
02、专业特色
  Web前端开发微专业面向Web前端开发岗位,培养能从事电商、医疗、科技、社交、游戏等行业领域的应用软件开发的复合型技术技能型人才,针对岗位需要开设课程,具有学程短、模块化学习的特点。通过大量实战型的企业真实案例的讲解与练习,让学生能在短时间内掌握实战技能,从事Web前端开发工作。
  就业岗位与对应课程
  胜任传统企业岗位需要学习的课程为静态网页设计、JavaScript程序设计;
  胜任互联网企业、创新型企业岗位,可以学习的课程有静态网页设计、JavaScript程序设计、HTML5开发技术、PHP程序设计;
  胜任重互联网应用企业岗位,需要学习本专业的全部课程。
  岗位特点
  薪资待遇
  据职友集网的统计数据显示,近两年,Web开发岗位在相似行业中,工资收入稳居前三。
  岗位需求量在软件/互联网行业排名第二。
  全国从业人员的平均薪资在1万以上,随着工作经验和技术的积累,工资成倍增长。
03、专业资源
  课程资源
  智慧树平台上建有完备的微专业的课程资源,满足线上学习的需求。
  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免费的教学视频、课件、案例、习题、学习指南等全方位、立体化的教学资源。
  根据企业实战经验的精心编制了大量课堂案例,并融入到课程教学过程中。
  教学团队
  Web前端开发微专业的授课教师均是拥有行业职业资格证书的双师型教师,他们是山东省优秀教学团队成员,山东省职业名师工作室的成员。
  同时课程中还有一批来自企业的工程师,通过企业真实案例的讲解与练习,大家所学的内容就是将来工作中所用的内容,让大家在掌握理论知识的同时,更能提高自身的实战技能。
  微专业的几位骨干教师近5年来指导学生参加国家和省级大赛累计获奖60余次,一等奖以上就30多次,累计百余名学生先后获奖,有大批学生因为大赛被认定为“齐鲁工匠后备人才”
  实训资源
  学院建有满足Web前端开发教学、项目实训的专业实训室6个,可以满足同时300人的实训要求
  同时学院是工业和信息化部考试中心认定的济南市的“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
  参加微专业学习的同学也可以获取教育部“1+X”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2019年学院组织170名同学参加了教育部第一批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通过率名列山东省前茅。
  下图学生在参加Web前端开发的学习场景,很多学生两三个人挤坐一个位子。
为未来增加一份沉甸甸的保障
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Web前端开发“微专业”等你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5 16: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4 20: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1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