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特殊的迎新方式,感受家的温暖!淄博职业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报到入学
2020-10-14 12:1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2日至13日,淄博职业学院喜迎8000余名2020级新生报到入学。独具特色的迎新方式、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在迎新现场,陶瓷琉璃艺术系彰显传统文化风采的师生陶琉作品,中德智能制造学院体现现代科技魅力的机械臂操作,旅游管理系的茶艺与咖啡冲泡展示,吸引了同学们驻足观看;汽车工程系为新生提供的新能源汽车接送服务,护理学院、医学技术学院、文化传媒系的党员先锋岗、党员志愿服务站,团委的团员先锋岗,“绿色通道”以及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的爱心大礼包,为新生解难题,方便了同学们快速入学。
  迎新期间,学院领导在现场与新生交流并询问了他们的实际需求。为及时掌握报到情况,学院还在广场设置了LED屏,实时播报迎新大数据。学院在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均设有接站点,并安排了14辆大巴车免费接学生到校。学院产业处也专门派出校区间转运车辆,为新生服务。各系院辅导员、大学生志愿者热情为新生指引路线、搬运行李,细心讲解入学注意事项,让新同学倍感亲切。
  为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淄博职业学院统筹规划,周密部署,成立了新生报到工作领导小组及12个工作组,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多次调度,确保了接站、现场咨询、安全保卫、防疫等各项保障措施周全到位。(通讯员/刘志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2 11:3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31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