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沂蒙职专开学季 | 多措并举 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2022-08-30 15:12:00
临沂沂蒙职业中专
  开学在即,沂蒙职专召开了2022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开展开学前全方位检查。沂蒙职专副校长栾淑雯带队实地检查了教室、学生食堂、实训中心、学生公寓等学生生活学习场所,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安排有关部门按时整改落实。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各科室部门提前谋划,统筹协调。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详细分析、充分论证,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立行立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和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沂蒙职专大礼堂完美上新啦!宽敞明亮和高标准的配置装修,赏心悦目。大礼堂一楼设有钢琴室、电子阅览室、多功能厅等等,满足学生闲暇时刻的所有需求。
  
  学校内的各类仪器设备经过精心维修维护,性能状态焕然一新;新设备提前进行采购,供应充足,保障实训教学顺利开展;实训课老师早已归位,研究新学期课程及教材,准备充分;实训室环境更加整洁卫生,为新学期实验教学顺利开展做好了准备。 
  
  为了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为同学们提供健康温馨的生活环境,学生公寓所有员工已就位,对宿舍楼及周边进行了每天进行全方位的卫生消杀。
  
  食堂服务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返岗准备,提前三天陆续到岗。集中开展餐厅清洁消毒工作,对餐具彻底消毒,保障学生就餐安全。严格执行检验登记、进货查验等物资采购要求,提前做好原材料采购储备工作。
  
  开学之际,学校对疫情防控入校关、设施设备安全、食品安全、校舍安全、用电安全、校园安防、交通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拉网式”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和整改。对水、电线路进行了全面大检查和更新,确保安全无死角。
  
  开学前,学校对校园花草进行及时修剪,对卫生死角及时清理,对墙体和教室内做了全面粉刷和美化,用辛勤的劳动让校园靓丽整洁。校园环境不断优化、美化、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