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沂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形势政策辅导报告会
2022-12-16 19:05:00
临沂科技职业学院
  12月15日上午,临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纪钢来临沂科技职业学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形势政策辅导报告。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学院综合楼②一楼报告厅,行政楼402会议室及各系部设分会场。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各系部、处室、教辅单位负责人,部分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教职员工和学生以视频方式观看会议。会议由学院筹建组组长彭林东主持。 
 
  报告会上,赵纪钢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三件大事”、理论创新的“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科学系统的宣讲阐释,并结合临沂市职业教育发展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出的重大部署,从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培养新时代高技能人才三个方面进行深刻解读,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层次分明,既有理论知识的阐释,又有现实案例的剖析,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涵养“工匠精神”,落实“教育强国、技能报国”办学使命,为临沂市加快建设职教强市、高技能人才大市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