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沂科技职业学院举办科级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2022-12-16 19:08:00
临沂科技职业学院
  12月12日至16日,临沂科技职业学院科级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举行,引导中层领导干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期间,学院筹建组组长彭林东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并为学员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授课;结业式上,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沈如茂为学员们作了弘扬沂蒙精神专题讲座,学院61名科级干部参加学习班。
  
  学员们原原本本学习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并结合“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组进行了交流讨论,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学习班纪律作风严实、学习研讨深入、组织协调高效,各位学员认真学习,深学细悟,展示了良好学风。6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普遍反映有了新收获、新进步、新提升。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