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走出去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五个一”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28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6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采用“五个一”的方式至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校全体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教育活动。

  走过一段警醒之路:山东商务职业学院领导干部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序厅、警示厅、悔悟厅、规矩厅和正气厅。违纪违法案例使人警醒,十八大以来反腐斗争成果令人瞩目,纪律规矩让人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先进典型催人奋进。一路走来,共产党与腐败水火不容的誓言印刻在每一名领导干部心中。

  重温一回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宣誓,向组织承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学校领导干部集体观看了《迷失的心》。该片以烟台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真实案例,教育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不纵贪欲、不越雷池、不滥权渎职,坚守廉洁自律高线,严守纪律规矩底线。

  写下一句教育感言:学校纪委书记王伟存代表全体干部在留言簿上郑重写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使命”,表达了“风雨不动安如山”的信念和勇于担当作为的决心。

  记录一个活动瞬间:廉政教育照片留住活动瞬间,促回忆、常自警、常自省,不断净化思想、锤炼党性修养,筑牢立德树人基石。

  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促进领导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做清正廉洁表率,促进清廉商务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