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与山东黄氏好月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母婴护理产教融合实践基地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31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31日上午,“济南护理职业学院母婴护理产教融合实践基地”在山东黄氏好月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揭牌成立。这是济南护理职业学院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探索产教融合模式,激发新旧动能转换动力的又一重要举措。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振民,党委副书记、院长宋林杰,副院长尹守峰,党政办公室主任黄祖洲,教务处处长高强;山东黄氏好月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霞、销售部经理曲春玲参加了签约和揭牌仪式。

  仪式上,李霞简要介绍了山东黄氏好月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旗下母婴护理的知名品牌“济南金月汇”的投资规模,服务项目,运营模式及社会评价。宋林杰、李霞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母婴护理产教融合实践基地”揭牌。

  张振民对“母婴护理产教融合实践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山东黄氏好月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合作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随着生育政策的放开,社会对以孕产妇和新生儿护理为代表的母婴护理服务的需求日益增长。但是,目前来看,一方面从事母婴护理的服务人员不少没有接受过正规专业的培训,整体护理服务水平尚不能有效满足社会需求。另一方面高职院校在护理人才的培养方向上,像母婴护理等等专业的针对性、精准性还不够强,缺乏系统的职业技能培训和行之有效的实践教学,不能适应社会服务新业态、新模式发展。张振民表示,学院的护理、康复专业是品牌专业,无论师资力量、教科研水平、学生素质均有显著的优势。济南金月汇是目前新兴高端医护母婴护理行业中的佼佼者。相信,通过携手合作,产教对接,定能实现双方在平台搭建、人才培养、科研创新、职业培训、就业推荐等方面的共赢发展。张振民最后强调,学院将发挥卫生类职业院校的综合优势,积极为社会发展提供专业技术人才支持,全面提升学生实用技能,更好地服务于社会需求,服务于济南国际医疗康养名城建设。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金月汇母婴护理特色功能区域。

  据了解,山东黄氏好月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济南市母婴护理行业的龙头企业,“山东省青年见习基地”单位,旗下有“济南金月汇、乐祺时代”等多个母婴护理、家政服务知名品牌,是济南市妇幼保健院母婴护理合作企业、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康养产业合作企业,在服务市内外母婴护理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通讯员/胡立云 董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