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中医药大学发布2020年山东高校毕业生线上集中招聘活动及专业类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3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应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关于启动“就选山东”高校毕业生线上求职招聘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山东中医药大学积极探索开展校园网络招聘服务,为2020届毕业生拓展求职择业渠道,确保“线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山东中医药大学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山东中医药大学创建于1958年,1978年被确定为全国重点建设的中医院校,1981年成为山东省重点高校,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山东省人民政府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中医药院校、山东省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山东省省级文明校园、山东省一流学科建设单位。学校2020届毕业生共计5273人,其中研究生毕业生1080人、本科毕业生4193人,生源分布在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教育部的决策部署,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关于启动“就选山东”高校毕业生线上求职招聘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山东中医药大学积极探索开展校园网络招聘服务,为2020届毕业生拓展求职择业渠道,确保“线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

  当前正值2020届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为促进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学校决定在5月份举办专业类网络双选会,搭建安全、便捷、高效的线上招聘平台。此次双选会按专业分场次进行,包含专场招聘会和联合招聘会,用人单位可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场次参加,让毕业生与您“云端相约”,精准对接谋共赢。

  “云”端引才,不见不散!待云淡风轻、雾尽花灿,中兴湖畔再相见!

  诚挚邀请各行业企事业单位选聘山东中医药大学2020届毕业学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场次安排

  1.“多彩校招”山东中医药大学2020年医药类专场空中双选会

  报名时间:2020年4月28日-5月24日

  举办时间:2020年5月27日-6月10日

  主办单位:山东中医药大学

  承办单位:丁香园交流平台、丁香人才网

  报名参会链接:https://www.jobmd.cn

  2.山东中医药大学2020年“阳光就业”非医学类网络招聘会

  报名时间:2020年4月27日-5月17日

  举办时间:2020年5月18日-5月30日

  主办单位:山东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健康学院

  承办单位:大众人才网

  报名参会链接:https://www.dazhonghr.com/jobfair/sdutcm

  3.山东省2020届毕业生医药类高校春季线上联合招聘会

  报名时间:2020年4月25日-5月20日

  举办时间:2020年5月20日-5月30日

  主办单位:山东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滨州医学院、潍坊医学院、济宁医学院、青岛大学、烟台大学、德州学院、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承办单位:小贤才校园招聘平台

  报名参会链接:http://www.xiaoxiancai.com.cn/info/793.html

  参会说明及注意事项

  1.报名参会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山东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网查看附件。

  2.本次招聘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参会单位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校园招聘“三个严禁”,活动中严禁虚假招聘、代理招聘,如有违法、违规,学校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联系方式

  1.联系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孙老师13869198936

       刘老师13969096417

  2.E-MAIL:jiuye8031@163.com

  3.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iuye.sdutcm.edu.cn/

  4.山东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