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京鲁奖教金颁奖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5日,山东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京鲁奖教金颁奖仪式,党委书记冯庆禄、山东京鲁律师事务所主任郝纪勇、副主任王义松等出席仪式。

  今年是京鲁奖教金在山东管理学院设立的第三届,本届京鲁奖教金由王宁、王静雅、刘阳阳、于鹏、王奎5名在教书育人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获得。在集体观看了获奖教师的事迹介绍后,郝纪勇给获得京鲁奖教金的5名教师颁奖。

  王宁代表获奖教师发言,感谢山东管理学院的培养,并向京鲁律师事务所对山东管理学院老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郝纪勇表示,设立奖教金的初心,就是要抛砖引玉,吸引社会各界的目光更加关注教育,更加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同时也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多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实现教育强国,促进民族复兴。京鲁律师事务所成立13年以来,坚持初心不变,一直热心社会公益尤其是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今天是设立奖教金以来第21度颁发。

  冯庆禄代表山东管理学院向京鲁律师事务所颁发了感谢状。他在讲话中指出,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教书育人是教师的神圣职责,每一位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都应该时刻铭记使命,认真思考自己肩负的职责,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真正成为塑造学生的“大先生”。京鲁奖教金连续三年在山东管理学院颁发,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山东管理学院教育工作的认可,充分彰显了京鲁律师事务所尊师重教的社会情怀。山东管理学院将在大家的支持下继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断奋斗。
  山东管理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颁奖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