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韩国白石大学教育学硕士项目3月2日正式开学
2021-03-05 14:02: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日下午,留归集团执行总裁、国际教育研究院院长刘淑芸受韩方邀请,参加韩国白石大学2021学年春季学期教育学硕士线上开学典礼。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嘉宾有,韩国白石大学教育大学院长、师范学院教授李廷麒,研究生院远程教育开发院部长、师范学院教授李恩澈,研究生院国际交流组部长、研究生院教授陈美洙;留归集团教学服务事业部教学总监王琳。全体学员在线参加典礼,仪式由白石大学大学院国际交流组组长金正桓主持。


  韩方李廷麒教授作开学典礼致辞。他首先祝贺各位学员进入白石大学进行学习,他表示白石大学有三个优点,一是教育理念好,二是教育师资好,教育学院有30位以上教育学资深教授,专业背景深厚,研究理念先进;三是教育课程好,教学培养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课程设置注重均衡性和多样性相结合,他希望本期学员在教授的带领下,顺利完成课程学习,通过学习增加知识,提高专业素养,为中国的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中方刘淑芸院长首先代表留归集团对白石大学与集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针对中国学子开展的硕博学位项目如期开学表示祝贺,她表示白石大学是一所发展速度快、注重国际化发展的研究型大学,疫情期间,中韩双方借助网络实现高效合作,双方定期召开视频会议,就项目设计、人才培养、模式优选、项目实施、研究生选拔、教学运行与管理、硕博项目开学事宜等工作进行交流和探讨,双方还在线签署合作备忘录,并约定疫情过后实现互访。作为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的刘院长,以前辈的身份,给学员给予期望,希望学员通过学习,掌握传授知识和探索真理的本领,担负时代责任,未来为国家教育事业贡献力量,面对复杂环境,求真求善,实现个人长远成长。

   会上,师生共同观看了韩国白石大学宣传片,互作介绍,韩方教授就整个培养过程作简要介绍。会前,留归集团教学服务事业部组织召开新生说明会,介绍了参与教学管理的团队,课程安排和教学要求。


  在世界融合的浪潮中, “一带一路”大背景下,白石大学获得韩国教育部支持,和留归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联合打造中韩双语课程,创新“韩国留学,中文授课”的留学新模式,建设一流的多语教学环境,培育国际型高学历教育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