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留归集团领导拜访菲律宾驻沪总领事馆雷亚司领事
2021-03-05 13:41:00
作者:

  2月25日上午,留归集团总裁肖小茶女士、执行总裁、国际教育研究院院长刘淑芸等一行前往菲律宾驻沪总领事馆拜访了雷亚司(Ireneo Reyes)领事。双方就推进中菲教育和旅游合作项目举行了友好会谈。

  留归集团领导对集团的整体情况和具体项目做了介绍,并表示希望加强与菲驻沪总领馆的合作,包括共同推进“一国+一城+一校”系列活动、拓展菲律宾顶级大学学位项目和在菲英语特训项目等,助推中菲两国在旅游、教育等方面的人文交流。

  雷亚司领事对留归集团的发展成就及其促推中菲人文交流的努力表示肯定和赞赏。他表示将全力支持有助于中菲各领域友好交往的项目和活动,在助推人文交流的同时,深化两国传统友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8 14: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0 10:2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0: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