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桃李满盈天下,师恩谨存心间,KACO用心挑选百锐系列为教师节增色添彩
2023-09-08 14:42:00
作者:
     金秋到,礼遇季。教师节来临之际,KACO真诚的向每位人民教师道一声“节日快乐,老师辛苦了”。在孩子成长时道路上,有着教师们爱与呵护的深切期盼,才让桃李满盈天下。桃李或许无言,却用一生谨记于心。

  金九银十的季节里,KACO期待书写者有更多的收获,更好的结果。此次KACO用心挑选BRIO百锐系列,作为教师节的一份真挚礼赠,怀着满心的诚意与欢喜,让祝福一切尽在不言中,希望书写者可以在未来收获不期而遇的美好。

  1.jpg

  BRIO百锐钢笔套装&宝珠笔套装,作为高颜值,高品质的书写好礼,是KACO高颜值书写的代表产品,缤纷色彩,花样绽放,满足热爱书写,热衷高颜值礼物的各类人群。

  2.jpg

  BRIO百锐钢笔套装,精心挑选七款配色,除了黑色、红色、蓝色等经典颜色之外,还有樱粉、抹茶绿等小众配色,七彩斑斓,满足不同人群,不同颜色喜好的人对于笔款的颜值诉求。

  3.jpg

  如果说百锐钢笔套装是一周七彩,那么百锐宝珠笔套装礼盒就是四季缤纷。四款配色,结合亮色笔帽,精巧撞色,实现优雅搭配的多种方式,谱写四种风尚,点靓四季焕彩。

  4.jpg

  BRIO百锐钢笔、宝珠笔,尺寸细润,适合不同大小手型的握笔习惯。采用富有质感的黄铜做笔身,不但让笔身颜色显得高雅柔滑,更是通过合理的笔身配重,让书写时既能感受到笔的质地,又能保持长时间书写的舒适自如。

  微信图片_20230908104636.jpg

  一款好的书写礼赠笔,高颜值是当下的惊艳,而好的品质是日日的陪伴。BRIO百锐钢笔和宝珠笔以高规格工艺,充分做到了高颜值与高品质的内外兼修。

  在书写方面,钢笔控墨有度,出水均匀,笔尖弹性合宜,书写流畅顺滑。宝珠笔则采用德国原装进口施密特SCHMIDT宝珠笔芯,出水流畅,一笔写就丝滑体验。

  5.jpg

  在礼赠包装方面,钢笔全色系标配精致礼盒。并且标配一支吸墨器和两支墨囊,吸墨器和墨囊全部为欧洲原产,也让收到礼物的人,感受到满满的诚意和精致。而宝珠笔套装,将包装与收纳巧妙结合,日常便携拿取,简约白色设计,为收纳增添独特纯净质感。

  7.JPG

  8.jpg

  KACO希望面对生活的多姿多彩时,书写者可以大胆拥抱缤纷,书写愉悦每一天。

  9.jp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