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栽下梧桐树 引得凤凰来丨山西同文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公教育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20-06-24 16:05:00
山西同文职业技术学院

  622日上午,山西同文职业技术学院迎来又一校企合作单位——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团队成员,并与之就探索“学历+证书+就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双方将要在经济管理系、医学护理系和工程技术系等相关专业开展深入合作事宜进行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武海波,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军,学院副院长贾雪瑞、张宏志等领导,以及中公教育执行校长庞燕彭、中公教育高校部负责人王帅、中公教育非公项目刘瑞洋、韩超、赵丽强等一同出席签约仪式。学院副院长张宏志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山西同文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武海波致欢迎辞,对中公教育团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通过相关专业项目合作,为同文学院专业教学团队建设添砖加瓦、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造同文特色专业、精品专业、一流专业,大幅提升学生就业率与核心竞争力,达到共建共赢的目标。


  山西同文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贾雪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六系”部署设立及教育教学开展情况。


  中公教育执行校长庞燕彭介绍了中公教育基本情况;中公教育高校部负责人王帅、中公教育非公项目刘瑞洋等分别介绍了中公教育高校基本情况,以及即将开展的经济管理系、医学护理系和工程技术系等项目概况。


  据悉,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创始人团队经过近20年的创业积累,快速带领 公司成为国内领先的职业就业培训综合服务提供商,每年培训学员140万人。通过在经济管理系、医学护理系和工程技术系等相关专业开设相关课程,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提高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助力高校的学科建设和发展,同时推广校企共建、共管、共育的人才培养模式,完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构建产教良好融合,为国家的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贡献一份力量。

  在轻松愉快氛围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武海波与中公教育执行校长庞燕彭进行了签约,开启了交流合作模式。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一行还参观了同文学院医学护理实训室、中药学实训室、以及工程技术系实训室,中公教育团队一行对同文学院专业建设及专业特色给予高度赞扬。

  学院产教融合办主任郭文照,护理系主任武玲娥,经管系主任张丽,药学系副主任庞鸿丽,招生就业处处长田洪川、副处长杨兹清等一同参加了签约活动。





(内容来源:山西同文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65296610 2020-08-06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