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治医学院与临汾市中心医院、临汾市人民医院、运城市中心医院举行研究生培养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
2021-12-30 16:44:00
长治医学院

  为顺应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强化产教融合育人机制,有效提升长治医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医疗卫生专业人才,12月20日至21日,校长王金胜、副校长郑金平、研究生处副处长韩玲娜一行前往临汾、运城两地,与临汾市中心医院、临汾市人民医院、运城市中心医院三家医院签署了研究生培养基地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在各医院,郑金平宣读了《长治医学院与临汾市中心医院等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决定》和《长治医学院关于聘任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通知》,并代表学校分别与三家医院院长签署《长治医学院研究生培养基地协议》。

王金胜、郑金平共同为新聘任硕士生导师颁发聘书。

  

王金胜分别与三家医院院长为“长治医学院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

  王金胜在讲话中强调,希望能通过此次签约借势发力,深化校院合作,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引领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注重质量,强化措施,共同为三晋大地的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医学人才;并以此为契机,共同谋划事业发展新蓝图,努力打造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新高地。

  各医院领导对长治医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三家医院均表示将通过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进一步密切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全力推动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学术交流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深化合作内涵,携手推动区域卫生健康事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造福区域百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2-17 10:33
SRC-1166752801 2016-06-06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