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科技部点名表扬25名高校科技工作者和10所大学
2019-10-24 14:09:00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作者:

  近日,科技部发布《关于通报表扬一批科技特派员及组织实施单位的通知》(国科发农[2019]353号),对全国92名科技特派员和43个科技特派员组织实施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

  据统计,在通报表扬的名单中,来自高校的科技特派员共25名,其中四川农业大学2名,浙江农林大学2名,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南大学、吉林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21所高校各1名。

  在入选的组织实施单位中,高等院校占10所,分别是天津农学院、河北农业大学、山西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西南大学、云南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塔里木大学。

  科技特派员制度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浙江工作期间亲切关心指导、总结提升的农村工作机制重大创新。20年来,各地各部门积极探索创新管理机制和服务模式,组织动员科技特派员深入农业农村一线,倾情服务“三农”,为推动我国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提供了有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广大科技特派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宣传党的“三农”政策、传播农业科学技术、引领创新创业、带动乡村脱贫致富,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涌现出一大批扎根农村、心系群众、奋发有为、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政府网 2016-05-20 08: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