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绵阳师范学院领导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学校年度工作

   绵阳师范学院    2020-03-25

  为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目标双胜利,近日,绵阳师范学院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先后组织分管部门、联系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推动落实2020年学校重点工作。党委书记王海滨全程参加各次会议,听取各二级单位关于年度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就各二级单位年度工作计划的制定和落实作了指导和强调。

  王海滨指出,各二级单位年度工作计划能够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安排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计划有重点、有目标、有措施。能够及时与分管(联系)校领导汇报沟通,听取校领导的意见和建议,细化实化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完成学校党政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王海滨强调,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要认真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严格执行党总支议事规则和基层党组织把好办学政治关实施办法,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狠抓师风师德建设,全面抓好“五育并举”,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抓好教风、促进学风,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要对标“六卓越一拔尖”计划,加强新工科、新文科建设,继续推进专业调整工作,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要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师范认证等重要工作。

  会议期间,王海滨按照职责分工,对各职能部门年度工作进行了一对一指导,对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强化服务保障等方方面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疫情防控期间,全校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平安校园保卫战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在推动落实2020年度工作中,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发扬团结奋进、勇于担当的精神,圆满完成2020年学校各项目标任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