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中医药高专:多措并举抓就业,齐心攻坚出成效
2020-09-02 10:05:00
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20届毕业生4247人,截止2020年8月31日,在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中规范登记就业信息的毕业生人数为3898人,初次就业率到达91.78%,接近2019年同期水平;同时毕业生的本地录用率超过20%,困难毕业生的帮扶工作全面完成,实现全部就业的预期目标。

  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飞校长表示,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给高校就业工作带来巨大不利影响的大背景下,学校就业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实属不易,可喜可贺。学校就业工作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四川省教育厅、绵阳市教体局等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学校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学校优良的教育教学质量,更得益于学校就业工作一线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

  近些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将就业工作做为学校一把手工程来对待,坚持将就业工作列为学校的中心工作常抓不懈。为应对2020届毕业生迅猛增加和就业形势严峻的新情况,学校及时调整了组织领导机构,全体校领导分片下沉到二级学院靠前指挥,通过调研市场、研判形势、制定方案、搭建平台、畅通渠道、增添措施、帮扶困难、很抓落实,稳步打开了学校就业工作的良好局面,也最大程度对冲了新冠肺炎疫情对学校就业工作的不利影响。同时,学校持续深入开展校地合作,努力开辟地方就业市场,使毕业生在办学地的就业比例逐步提高,为促进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