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体育学院举行“学雷锋精神 追璀璨星光”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暨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启动仪式
2024-03-07 14:11:00
成都体育学院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人民忠于党;志愿青春别样红,服务奉献勇担当。3月5日中午,成都体育学院在同传室举行“学习雷锋精神•追寻璀璨星光”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暨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邬红丽,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新校区师生代表在线上同步参会。仪式由校学生会主席胡麟主持。



  学校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举行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凝聚各级学联干部、志愿者骨干的力量带领全校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校内外志愿服务,通过参与校园文明、寝室安全等行为的督查治理实践,以及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校园文明建设、促进社会进步。同时,挖掘培育一批具有体育专业特色和影响力的志愿服务项目,推进学校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品牌化。


邬红丽副校长及与会领导为志愿服务团授旗


伴随着激昂的团歌,雷锋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第二届四川省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项目案例分享


第二届四川省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项目案例分享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黎欣欣讲授“学习雷锋精神 开展劳动实践”主题微团课


团委书记杜康华公布学校“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方案


学生社团联合会理事长陶秀娟作为志愿者代表作表态发言


全体志愿者宣誓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校各级团学骨干更加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新时代大学生志愿者的使命,更加坚定了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推动者的信念,更加明确了大学生参与文明校园建设与促进社会进步的责任与义务。接下来的“雷锋月”,各级团学组织将围绕“讲好雷锋故事”、“校园文明、寝室安全、社区服务”开展各类主题学习与实践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