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理县县委副书记吴勇刚到船山区天宫庙小学调研文明校园建设
2021-01-13 20:35:00
天宫庙小学

  1月12日下午,理县县委副书记吴勇刚到船山区天宫庙小学调研文明校园建设,并参观学校乡村少年宫建设。船山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梅陪同调研。

  吴书记一行首先通过测温通道,来到学校操场,仔细查看了校园环境卫生、志愿者服务站以及校园文化长廊等。吴书记对天宫庙小学浓郁的文明校园创建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对天宫庙小学进一步高质量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在天宫庙小学文雪梅校长的陪同下,吴书记一行还走进了学校剪纸课堂,同师生亲切交谈,并赞誉学校剪纸特色,鼓励大家进一步搞好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更加丰富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李崇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