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省试点科研项目经费“包干制”
2021-01-08 16:52:00
新华网

  四川省近日启动科研项目经费“包干制”试点,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等7所高校成为首批试点单位。

  四川省科技厅召开的科研项目经费“包干制”试点工作推进会上提出,参照国家及多省市做法,结合四川实际,在“2020及2021年度四川省科技计划应用基础研究自由探索类项目”及“中央引导地方科技专项自由探索型项目”上开展试点,围绕实行项目负责人负责制、扩大科研项目自主权和科研经费使用权、取消项目经费预算编制等进行改革创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2021-01-29 15:36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2020-11-27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