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宫庙小学召开2020学年工作总结会
2021-01-27 20:22:00
天宫庙小学
  1月27日上午,天宫庙小学召开了2020学年工作总结会。该校副书记曾凤琼、副校长刘文福、吕娟、蒋莉,以及各学科工作室负责人分别述职。
  在总结会第二时段,吕娟副校长作了2020--2021学年上期期末教学质量分析报告。她用具体的数据分学科、分年级对学生学业成绩测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使老师们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对教学情况有了清晰地了解;在对教学成绩进行分析的同时,也指出了当前教学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要求老师们牢固树立教学质量是声誉、是前程、是生命的意识,认真反思,加强教学管理,以优化课题教学为突破口,一手抓教学成绩的提升,一手抓学生学习习惯、方法的培养,多管齐下,为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而共同努力。接着各科老师进行发言,他们根据期末考情况,从命题特点、学生答卷情况等进行分析和评价。此外,各科老师从各自的优秀率、合格率进行了横向、纵向比较,并针对实际情况做好下学期计划。
  此次总结会,帮助教师明晰了以往工作的症结,为教师们以后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起到积极地推进作用。“分层突破;落实要求,规范行为;重视基础,提高实效;合作教研,资源共享;坚定信心,张驰有度”,天宫庙小学的教师们表示,将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使天宫庙小学校更上一层楼。
 
(蒋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