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宫庙小学迎接检校共建开展情况考察
2020-12-08 17:23:00
天宫庙小学

  12月8日上午,船山区司法局副局长王强、区教体局机关党委书记徐和友、区检察院未检科夏军主任陪同资阳市乐至县委依法治县办主任、县司法局局长赵燕、乐至县司法局副局长王强等考察组一行到天宫庙小学考察“检校共建——青鸟法治学校、青鸟家长学校、迈拉心理教学基地”开展情况。

  学校校长文雪梅就学校法治文化氛围营造、“检校共建法治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法治宣传报道等进行汇报。考察组一行通过观看学校PPT和翻阅学校检校工作工作开展资料,对学校和检察院开展的“检校共建”——青鸟品牌珍珠链法治教育工作大加赞赏,一致赞同青少年法治教育需要政府、学校、家庭、社会共同参与;要通过互动体验式活动、多渠道法治教育平台让学生参与法治活动,理解法律知识,提升法律素养,争做新时代守法好少年。

 

(刘文福 税长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