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船山教体系统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2021-02-25 16:05: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2月24日上午,船山区教体系统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委书记、局长米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中省市区文件精神,同时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局班子各分管领导分别就系统党建、教育教学、队伍建设、安全稳定、基础建设、体卫、艺术、开学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米强充分肯定了2020年船山教体工作取得了成绩。他指出,2020极不平凡,船山教体系统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勠力同心,共克时艰,拼搏实干,取得了疫情防控与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双胜利”,开创了船山教体事业发展的新格局;2021极不普通,站在新起点,全系统信心百倍,要有“奋斗到感动自己,拼搏到无能为力”的精神,打好开局战,展现新作为,以饱满热情推动船山教育“十四五”规划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一要不断完善教师培养体系;二要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要统筹规范工会财物管理;四要强抓教育优质高质发展;五要持续推进基础建设;六要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七要潜心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船山区教体局班子领导、机关中层干部、片区督导组、招办分管领导、全区公办学校校(园)长、特殊教育资源中心、民办协会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唐世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