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四小召开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2021-09-13 11:17:00
射洪四小
  9月9日下午,射洪四小全体教职工齐聚崭新的知行讲堂,隆重召开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庆贺自己的节日,欢享丰收的喜悦,共话四小发展大计。
  悠扬的音乐声拉开大会序幕,学校党总支书记胥杰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胥校长称赞四小师者,春风化雨,“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四小师者,无私奉献,“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四小师者,无问东西,“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他提到,四小教育人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忘我育人的工作热情,默默奉献的工作作风是“臻于自善,知行合一”校训的完美诠释。“和风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胥校长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为四小的腾飞与发展向老师们表示感谢,并提出殷切希望。胥校长的致辞让老师们倍感温暖,充满前行动力。
  分管教学的副校长详细解读表彰方案,党总支副书记激情宣布表彰决定,朝气蓬勃的少先队员深情献词,稚嫩的童声里充满感激与感动、祝福与祝愿。踏着欢快的音乐,受表彰的老师们依次走上舞台接受领导颁奖、学生献花、同事掌声祝福,笑容绽放,桃李芬芳,其乐融融。
(赵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